Qimen quickly奇门六壬

奇门遁甲预测实例,测官运能选上村官吗?

 奇门遁甲预测实例,测官运能选上村官吗?

作者:刘恒(北京易经老师;原创易学文章,请勿抄袭,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)
人之一生有千百种,不外以下几个方面,刘恒概括为学识,能力,理想,家庭,事业五个方面,人的理想一条,各有不同,有的追求名利,有的追求官位,有的追求物质享受,而有的追求学问与知识,不同的学识写意了不同的人生。《奇门遁甲》预测学的特点、是体现信息量大,预测事情快速准确,奇门遁甲有其擅长预测仕途与商场,下面是笔者丙申年,甲午月,乙亥日,丙戌时预测记录笔记,整理出来,与喜欢奇门遁甲的同仁,共同学习参考,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。

2016年初夏的傍晚,一位朋友预约而来,同时领来他的好友,一位文静的女孩,大家坐下,聊了一下最近北京的一些事情,女孩子坐在旁边话语不多,但是眼神却很灵活,此女个子不高,瓜子脸眼睛较大,在聊天中得知,这个女孩子去年大学毕业,想到河北某地,去考取村官,这是她妈妈的建议,女孩子本人也接受这个人生方向,那就是考取功名,走仕途发展的路。刘恒觉得未来中国从仕,会文官不贪名,武官不爱财,没有升官发财之说了,会有严格的监管机制产生,做官就是为大众服务的,有着严格的体制与制度。

女孩子道出了她的目的
女孩子直接说道,刘恒老师今天拜访您,主要是让您给看看,我考取村官能不能成功,我这命适合走仕途吗?刘恒根据他们到来的时间,直接起时家奇门遁甲局,预测这位女孩子的未来仕途之梦。得上元阴九局,值符天柱星,值使惊门。
奇门遁甲预测官运仕途

奇门遁甲预测官运仕途:能考取村官吗?
奇门遁甲以景门为方向,开门为官位,所以刘恒首先看开门落宫。开门落对宫,三奇六仪临辛+庚。首先辛+庚为白虎出力,开门+天心为官权在手,阴人道路(刘恒注此位女子得权之象)。开门主职务之应,上临天心星为枢纽与主控之星,代表此女是势在必得,天心星应吉代表朝中有人,有贵人在相助;辛金代表文职,庚金代表武职,文职代表职位,而武职代表权利,辛+庚应吉,代表此女会通过考试而获得权利或者职务,以上分析得出,这个女孩子必定会考上村官。

奇门遁甲预测官运仕途:我的命适合走仕途的路吗?
上一节分析,刘恒指出看仕途以景门为方向,开门为官位。这个奇局景门落巽宫,临戊+癸为玄武华盖,而景门+巽宫为散财得志。据此分析,此女在考取村官之前,会花销一笔钱,能够考取,但是癸水为才能,被戊土盖头,怀才不遇你之象,所以刘恒告诉这个女孩,你此次考取功名没有任何问题,但是在仕途当中,会有一段没落时期,你会看不到光明和前途,但你的人生属于厚积薄发的格局,一定会在中年苦尽甘来,而宦海无波,重权在握。